Dayulifestyle

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

商业拍摄请私信

#摄影作业#
坚持摄影第80天.
练习闪光灯模仿自然光俯拍,看老师拍摄很简单..赋予行动中发现很难.
首先我用的柔光箱60*90打光,大概2米距离.拍出来光线太暗,光源很散,我想更多的光打在鱼身上,于是我就调试了一下iOS,整个光是出来了..但是并没有反差,于是我取掉了柔光箱的布,闪光灯拉远一点,光线还是很硬,右面的光不足,用了两块银色反光板,补光在鱼身上,发现鱼皮上稍微有点光...可是...整个环境还是有点光太强...
可是我女儿回家了...要吃鱼了...没办法继续更改..
匆匆忙忙把菜还给我妈妈了..
下次再继续改进!
而且勺子还穿帮了...
2017.5.19日

评论

热度(5)